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今天8月12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青年日(International Youth Day),今(2013)年的主題是:「青年遷徙:推動發展」。 青年佔據著全球移民的大部分。2010年的國際青年移民數量已經達到約2,700萬人。遷徙的正面意義在於可以帶來珍貴的機會,能為社區和整個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但與此同時,遷徙也可能帶來風險、招致歧視和剝削等令人難以忍受的後果。
超連結 NEWTALK.TW

UN國際青年日 遷徙推動發展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12 鄭凱榕/編譯報導今天8月12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青年日(International Youth Day),今(2013)年的主題是:「青年遷徙:推動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