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國軍臺中總醫院新增了 15 張相片。2017年5月16日下午6:10 · 今天803健康促進團隊派出年輕有為的胸腔外科蕭凱宇醫師來到新城社區講解「肺癌基本介紹及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蕭醫師指出,肺癌高居國人十大癌症死因第一名,主要成因是抽菸、家族病史以及近期日趨嚴重的空氣汙染等等。要避免肺癌的威脅,最重要的就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基本款可運用的資源就是國健署補助的「免費老人健康檢查」,其補助條件及服務內容如下:… 更多 (一)補助對象及標準:設籍臺中市年滿65歲以上長者或設籍臺中市年滿5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每年1次。
(二)服務內容:胸部X光、心電圖、肝癌篩檢、大腸癌篩檢等檢查。
備註:大腸癌篩檢依年齡層分為55-75歲,每2年檢查1次、76歲以上,每年檢查1次。
(三)應攜帶文件:身分證、健保卡,若具有原住民身分者,請多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若家族有罹患肺癌病史,希望能夠額外接受更精密準確的檢查,可以選擇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本院收費價格低廉,有胸腔內外科專科醫師提供專業的診斷,而收費僅需醫學中心的一半,經濟又實惠!歡迎需要的鄉親洽詢。 國軍臺中總醫院社區健康促進團隊關心您的健康!還有 1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