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日前至行政院門口,公開遞交辯論邀請函給張景森政委辦公室,盼就四大公投議題與張政委進行理性辯論。張政委對此表示:「尊重在野黨,有任何需要,政府都很樂意跟他們溝通說明」。… 更多 時代力量原本肯定張政委願意與在野黨進行理性溝通的善意態度,未料實際與張政委辦公室就拜會細節內容進行後續溝通聯繫時,張政委辦公室先是表示內部會再討論,隔日時代力量進一步詢問,卻推託「公投不該是辯論,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討論,張政委的主要業務不是處理公投,如果時代力量有需要,張政委願意安排相關的政務官員到立院黨團進行說明」。 所以請問張景森政委,既然您自稱您的主要業務不是公投,又為何數次公開就此議題批評在野黨呢? 您一方面公開表示願意溝通說明,另一方面又私下避不見面,難道當鍵盤俠在社群媒體發文評論不屬於您業務的公投,您覺得妥適嗎? 時代力量無法接受堂堂政委竟然有這種「大街出口罵人、小巷閃閃躲躲」的行為,請張景森政委拿出氣度,展現應該要有的善意,與在野黨進行理性溝通。 請問張政委,您準備好了嗎?如果如您所說,公投不是您的業務,那就請您針對先前所說時代力量集體智力只有十三歲說法,公開向本黨道歉!
圖片
留言
  • 黃語熙
    這黨沒救了 還在找人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