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話說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啊~不怕不怕!!! 話說明天要補班啊~不怕不怕!!! 有沒有人明天不用上班或者想翹班的呢?!(誤)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下週就是中秋節啦!!! 本週六9/14「來坐-臺灣木工藝家具展」的免費節慶特別活動主題是...… 更多 「餅模翻模上色」!!! 希望能結合昔日月餅餅模製作時的木粿印, 讓參與民眾透過翻印餅模, 提早製作應景的裝飾品唷!!!
本展DIY活動倒數第二場, 錯過機會不再, 請好好把握嘿~~~
由於本次DIY名額有限(共30名額), 阿丸小編要在這裡柔情吶喊~ 請一同前來玩耍的每個家丁興旺的家族, 報名上限兩個名額, 把愛~留給後面排隊的大小朋友, 讓更多人可以共享DIY的樂趣啊~ ((((((感謝你的愛))))))) 報名方式及場次請見下方連結~
週六大家見啊~ 阿丸小編
超連結 NTCRI.GOV.TW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留言
  • 曾淑萍
    兩場講座分別是在介紹什麼內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