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政府,不做事會騙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萊豬進口,不會自毀承諾」、「台灣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會做到清楚標示嚴格把關」。
蘇貞昌敢講,全民不敢聽!!
過去擋萊豬,現在為了當官,髮夾彎逼全民吃萊豬的民進黨官員,對全民的承諾在哪?
用行政命令開放萊豬、不跟全民溝通的蔡英文總統,負責嗎?
現在還看不到任何標示萊豬的配套措施,肉鬆、肉乾、肉包、漢堡肉、香腸,豬肉再製品到底怎麼清楚標示?… 更多
貨櫃進口查驗及抽樣、市售進口豬肉抽查制度,還沒改善、還沒建立,嚴格把關不是用嘴巴講講,蔡政府真的有心把關全民的食安嗎? 蘇貞昌今天又語出驚人的說「不要一面享受防疫成果,一面又罵政府」。
執政黨有多傲慢,才講得出這種話!!
防疫是全民的努力,政府的職責本就該努力防疫,行政院長竟然說的好像是恩賜全民?!
蘇貞昌甚至還企圖用防疫遮掩治安、食安、廉政會報多達十幾個,行政院超過一年應開而未開的法定會議。
政府該做而沒做的事情,耍賴硬拗為防疫,非常不應該。 今年8月前,鳳山肉品市場的豬肉批發價每百公斤有7千多元,自從宣布開放美國萊豬,台豬批發價低到每百公斤僅約6千8百元。
養豬戶們心在淌血,每個人都好擔憂。
農委會陳吉仲主委回復,政府已推出台灣豬標章和百億基金。
翻成白話就是,政府有做標章和補助,出問題就是業者不自律、消費者沒張大眼睛認清楚,萊豬台豬分不出來都民眾的錯。 蔡政府真的很自我感覺良好,完全聽不進人民的聲音。
執政,不是只有耍耍嘴皮子而已。 #U行轉彎
#嘴巴講講
#要做事
圖片
留言
  • 李翠鶯
    每當現在這個執政團體的政策失誤造成人民損害時, 就有所謂的補助金、補償金紛紛出籠, 這個補助金、那個補償金、農業補… 更多助金、水利補償金、…… …………等…等…等!
    實際說來 這些 所謂的 補助、補償金 其實就是政策失誤政府官員的「遮羞金」, 用美其名的「補助、補償金」來遮蓋 政策錯誤官員們的老臉 !
    用全國老百姓的納稅錢 來當 「遮羞金布」 !
    所以不怕政策失誤 ,只要撒錢 老臉就沒事, 老子官照當、錢照領!走路同樣有風! 你能奈他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