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橋烤鴨】 鄉親愛吃烤鴨嗎?除了到飯店吃烤鴨,其實,平價烤鴨也有不一樣的美味。板橋中山路一段附近有一家烤鴨老店,每逢假日就出現排隊人潮,愛吃烤鴨的鄉親可以來試試。 這家招牌只寫著「北平烤鴨」的老店,店名叫做「雲林真吳記鴨莊」,賣的就是烤鴨三吃。店家就在新板特區附近,小小的店面旁,有幾個大烤爐,餐檯上,掛著滿滿的烤熟的鴨子,店家片鴨技術了得,快速俐落,一下子,就把一整隻鴨的鴨肉一片片片下來。… 更多 所謂三吃,就是片下的帶皮鴨肉,加上甜麵醬、大蔥及餅皮,以及炒鴨肉,各有不同風味。帶皮鴨肉吃起來香甜,不需再多加佐料;或是餅皮包大蔥、鴨肉,塗上甜麵醬,吃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加上九層塔的爆炒鴨肉,味道強烈,很下飯。 板橋好吃的烤鴨不只這一家,歡迎鄉親推薦分享您心目中好吃的烤鴨。 雲林真吳記鴨莊:板橋區中山路1段267-5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