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新增了 74 張相片 — 在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2013年9月7日 · 南投郡 Caotun Township · 102/09/07(六) 13:30~16:40 生活工藝館4F 第8場diy活動~創下本展開展以來diy活動最早等候排隊盛況~ 九點半開放現場報名, 早上七點半就有民眾在生活工藝館一樓等待啦~ 所以一開館也造成館內水洩不同的狀況~ 因此秒殺達陣囉!!!
當然, 不管老朋友新朋友, 也不管男女老少, 都帶著超人氣的「原木鉛筆盒」作品回家囉~
接下來還有兩場免費diy活動及兩場免費講座, 還不知道這好康嗎?! 還不知道週末親子要去哪裡玩耍嗎?! 快上本中心網站查詢!! http://www.ntcri.gov.tw/zh-tw/Activity/Content.aspx?Para=1246&Control=1&Page=1還有 71 張
留言
  • 明旺淑卿
    希望9/7排隊出現的問題能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