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日前,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對時代力量之公投立場發表意見,甚至指出「時代力量集體智力13歲」的言論。
 
其實,鍵盤俠張景森的粗暴言論,大可不必。
 
今(17)日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博士、發言人余佳蒨與台北黨部副執行長劉仕傑,共同於行政院前遞交公投辯論邀請函,邀請張景森政委與時代力量針對四大公投進行公開辯論。
 … 更多
時代力量一貫主張,公投是經過全民充分參與、理性投票所產生的結果。時代力量對公投議題的立場,同樣是經過專家討論、全方面辯論後所得出的共識。無論是政黨還是政府,面對公投該做的是針對不同論點理性討論,期盼透過公共的討論與對話,讓議題越辯越明。
 
時代力量感謝張景森政委數次批評指教,然而我們也認為,作為不需至立法院面對質詢的高階政務官,張政委更應該用謙卑態度來面對民間不同的公投立場,而非躲在鍵盤後面用廉價政治口水逞口舌之快。
 
時代力量同時強調,政府的公投立場說帖不應刻意誤導民眾,昨(16)日僑委會臉書貼文即開惡例先河。公投主文並未提及「反美豬」字眼,但僑委會卻在圖卡上白紙黑字寫著「反美豬公投」,意圖操弄民眾對立情緒,亦有損國際形象。
 
僑委會臉書理應作為向國內外僑胞平實傳遞台灣國內政情的社群平台,固然可以透過發文鼓勵僑胞關注國內公投政情,但如今卻淪為假資訊傳聲筒。時代力量嚴正呼籲,包括僑委會在內等政府機關,於進行政策辯護時,應力求資訊正確、文字精確,而非踩在灰色地帶,誘導人民做出單向決定。
 
鍵盤俠張景森政委,您的批評我們聽見了!來場公開辯論吧!
圖片
留言
  • 王浩宇
    是你們違背民意。

    不然不會只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