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四大公投即將在 12 月 18 日舉行,公民投票作為直接民權的行動,不僅只是最後投下的「同意/不同意」的一票,而是在投票之前,讓民眾透過揭示的資訊,經由公共思辨與對話,讓議題更清楚的一個過程,更能向世界宣示台灣捍衛民主的決心。
 
時代力量以街講起家,用最貼近民眾的方式交換意見,討論公共議題。我們堅信議題溝通不是一蹴可及,而公投議題更不是用簡化的「四個同意」、「四個不同意」、「兩好兩壞」等標語來動員支持者。
 … 更多
針對本次公投,時代力量也將延續過去街講的精神,自 11 / 16(二)起,展開全台百場公投宣講活動,實際走入人群,與民眾近距離理性討論,並邀請民眾在12/18公投日出門投下神聖一票。
 
此外,時代力量也以最嚴謹的態度,舉辦多場座談會與共識會議,透過正反方的深度訪談及專家學者意見,在資料整理、分析與討論後,彙整而成時力版的四大公投白皮書,也在時代力量的官網同步上線!
 
※街頭宣講活動時間地點若有異動,以各地方黨部公告為主
時代力量基隆黨部
時代力量 台北黨部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
時代力量新竹市黨部
時代力量苗栗黨部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
時代力量 彰化黨部
時代力量雲林黨部
時代力量嘉義市黨部
時代力量台南黨部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
時代力量屏東黨部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
時代力量花蓮黨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