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120萬劑的AZ疫苗即將抵台
#感謝日本 #嚴峻疫情中的及時雨 日本政府🇯🇵送來的124萬劑AZ疫苗確定將於明日(6/4)抵達台灣,如同是這波疫情延長戰中的及時雨。 這批疫苗的到來,不只對於第一線防疫人員以及施打排序較前的民眾們有直接的幫助,也象徵著國際盟友們對於台灣的支持。 非常感謝日本政府,同時也感謝在疫情衝擊下,犧牲到工作、生活品質卻依然做好防疫措施,共同抗疫的每一位台灣民眾。 相信透過政府、企業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的生活將會慢慢回覆正軌;同時做好戴口罩、儘量避免外出等舉手之勞,這也是我們對於辛苦的醫護、警消和防疫人員最好的支持和鼓勵,一同攜手度過眼前的難關。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 #台日友好
#共同抗疫
圖片
留言
  • Teily Chung
    日本人是不是有翻農民曆,六四是送疫苗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