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日本廣島今(6)日早上迎接「原爆之日」第68週年紀念日。在廣島市中區的和平紀念公園,從上午8時起舉行「原爆死難者慰靈暨和平祈願儀式」。廣島市長松井一實(MATSUI, Kazumi)發表和平宣言,表示造成原爆的核武是終極的非人道武器,訴求將核武定位為「絕對惡」,並要求日本政府「應與廢核諸國強化聯繫與合作」。
超連結 NEWTALK.TW

廣島原爆68年 和平宣言訴求核武非人道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06 鄭凱榕/編譯報導日本廣島6日早上迎接「原爆之日」第68週年紀念日。在廣島市中區的和平紀念公園,從上午8時起舉行「原爆死難者慰靈暨和平祈願儀式」。廣島市長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