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林岱樺:FB網友留言抗議高鐵大漲價 大選難返鄉投票 高鐵票即將在10月首度漲價,台北到高雄往返一趟,旅客要多花兩280元。
立委林岱樺(7)日表示,地方民眾及網友在FB留言可以說叫苦連天。去年高鐵6年來轉虧為盈,現在就要一次漲足,這樣合理嗎? 老百姓薪水不漲,其他都漲了,政府不該說句話嗎? 林岱樺表示,有網友在FB留言,台北到高雄的高鐵票價,旅客往返一趟,要多花280元。去年總統大選改在春節前一週,讓不少在外打拚的年輕人,無法負擔一週兩次往返台北、高雄的交通費,而沒有回去投票。這次若是再一次漲足,相信更增加年輕人返鄉投票的難度。 林岱樺說,高鐵公司當然可以說是因應營運成本,但所謂「一次漲足」,已經讓一般老百姓吃不消,交通部對民眾反彈之大,是否要有所因應,否則說漲就漲,民眾也可以翻臉抗議。
留言
  • Kevin Lin
    選舉時收個3,5佰塊投車輪党,怎敵他選後油電.高驖漲價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