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初夏鹽埕微旅行】 活動報名表單:http://ppt.cc/obOSN
 
據說,近來因為中國觀光客銳減的關係,高雄觀光品質整體提升不少;順此態勢,我們想要體驗或是加強推廣的是:真正「精緻」的觀光。這樣的觀光,在意的將不會是,幾台遊覽車開進來鹽埕區,或是以「量」為衡量觀光財的價值觀;相反地,是著重在符貼在地人文史地發展脈絡的走訪,是以強調觀光「質」(quality)的重要性。
 … 更多
這次的微旅行很高興能邀請到高雄的基進之友楊晴惠,抽空為我們無籌導覽鹽埕風光。歡迎全國各地的基友或支持者前來共襄盛舉,不論你/妳在哪個分部、還是大朋友帶小朋友、或者是戀人週末小確幸,我們都認為這是認識高雄非常難得的機會。如有意參加者,請填寫表單以利我們統計參與人數。
 
總之,希望這次會是一次難忘的基進之旅!
 
時間:5/28 (六) 14:00~18:30
活動報名表單: http://ppt.cc/obOSN
圖片
留言
  • 琥珀
    參與微旅行活動如何收費呢?有規劃左營區蓮池潭活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