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台糖記憶回甘-復刻台糖與您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台糖五分車滿載甘蔗的畫面嗎?記憶中保有的那股甜美芬芳的甘蔗糖氣味,是否讓您回想起舊有的甜蜜時光呢... 📣好消息!!!
為展現對食安議題的重視
以及友善環境、永續農業的決心💪
農糧署與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動
將大規模的甘蔗田
依循臺灣良好農業規範 #TGAP 種植… 更多
並透過第三方驗證來確保產品品質安全
現在共同推出台灣第一支「產銷履歷本土甘蔗糖」產品
邀請您一同細細回味這甜蜜的滋味😋❤️ 歡迎消費者及食品加工業者多多採用
國產原料製成的「產銷履歷本土甘蔗糖」
減少食品生產碳足跡
也為地球環境永續貢獻一份心力吧🌏 - 🎁好康抽獎活動來囉!
我們將抽出20位幸運得主
得獎者可獲得精美「產銷履歷本土甘蔗糖」禮盒一份 活動辦法如下:
1⃣按讚鮮享農YA粉專
2⃣分享此篇貼文並設定公開
3⃣ tag兩位朋友,並留言你喜歡產銷履歷本土甘蔗糖的理由 以上三步驟缺一不可唷✨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2日中午12點止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本則貼文留言處 ----------- 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須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產銷履歷本土甘蔗糖 #懷舊風情 #甜蜜的滋味 #留言抽好禮
圖片
留言
  •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得獎公告來囉🎉
    名單請見以下附圖,恭喜中獎的粉絲朋友!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 #私訊 小編!!… 更多
    #截圖獲獎名單 給小編並告知 #中獎號碼與姓名
    小編會提供 #表單 請您填寫唷❤️
    🚫🚫🚫請勿直接提交個人資料🚫🚫🚫
    請務必截圖告知小編【中獎號碼與姓名】領取表單填寫哦!
    -----------------------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21/12/9(四)下午17: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