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中共第19屆 #六中全會 甫閉幕,如外界所預期,會中通過中共百年建黨歷史中第三份歷史決議。與前兩份歷史決議不同的是,這份決議充滿了滿滿的 #習近平,以及歌功頌德的文字。 早於2018年取消任期限制的習近平,在這份歷史決議中將自己歷史定位成超越毛澤東與鄧小平,說習近平想要稱帝並不為過。只是,聲稱要讓中國「強起來」的習近平,已經將近兩年沒有出國。對內權力無限擴張的習皇,卻在國際上面臨四面楚歌的窘境。… 更多 國際上反中/抗中態勢越來越明顯,美國前任川普政府對中國採取鷹派戰略,現任拜登政府亦多次發表挺台言論,台美軍事合作交流逐漸浮上檯面。 除美國之外,歐洲上亦呈現強勁挺台聲浪,例如歐洲議會通過「歐洲-台灣政治關係與合作」報告,歐洲議會官方訪團首次訪問台灣,台灣在立陶宛可望順利設處,「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首屆年會邀請台灣外交部長致詞,以上諸例皆可見國際上對中國戒心越來越高。 在上述的歷史決議中,中共老調重彈,再次威脅「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 時代力量呼籲,國內各政黨應不分朝野,拒絕「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莫當習皇帝應聲蟲,否則最終只會被台灣主流民意淘汰。 圖片來源:
https://uosm2018.wordpress.com/2013/05/04/xi-jinping-and-the-china-dream/
圖片
留言
  • 王浩宇
    據了解,有部分時代力量黨員不滿王婉諭與邱顯智稱「刪Q」罷免為「報復性罷免」,指控兩人違反不主動對此表態的決策會決議,也違反時力尊重公民投票意志的立場,因此透過網路串聯連署,要求將兩人送紀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