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全球預防武裝衝突夥伴(GPPAC)是由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發起的國際非政府組織,目標是透過民間的串聯,發揮和平的能量。昨(4)日來自各國的與會代表前往宜蘭縣蘇澳區,與蘇澳區漁會進行座談,從漁場問題理解東北亞海域爭議。蘇澳區漁會理事長陳春生表示,漁民安全是首先該保障的,當海洋上發生衝突時,政治與主權不該凌駕生存權之上。
超連結 NEWTALK.TW

生存權優於主權 「海洋無國界」漁民應互援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lak 2013.08.05 王立柔/宜蘭報導全球預防武裝衝突夥伴(GPPAC)是由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發起的國際非政府組織,目標是透過民間的串聯,發揮和平的能量。昨(4)日來自各國的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