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酒駕零容忍 不能只是口號 這幾天寒冷,高雄的一家人更是悲情。快樂的一家人在斑馬線上被酒駕者撞飛,死傷慘重;高雄市長座車竟也遭酒駕擦撞;資深媒體人母親命喪酒駕者輪下…這些 #酒駕 肇事案件震驚社會,目前的情形是:不論您的身分、職業,也不論何種情境場合,都可能成為酒駕受害者。這樣的不幸還要發生多少次,大家才會徹底覺醒? #酒駕零容忍 需要真的被執行,大權在握的執政黨絕對責無旁貸,但修法、執法、防止與嚇阻的配套措施,在哪裡?整個國家的資源用在罷免及補選的攻防、派系的爭權奪利、地方制度的因人設事、政府總預算的粗暴輾壓…,有想過要讓百姓不用恐懼,不用遭受這種不定時炸彈攻擊? 政府不作為,人民仍須努力自保。快過年了、天氣寒冷、防疫鬆綁、歲末聚餐…,太多的藉口容易讓人疏忽酒駕的危險與危害。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同事,也疼惜其他陌生人的性命,請絕對不要酒駕,也絕對不要讓你的同伴喝酒開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