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這禮拜六(3月1日)的藝起來中正,有一場台灣科技大學的琴韻口琴社準備的口琴狂想曲,歡迎大家趁著好天氣來遊園、賞花草、聽音樂唷!
-----------------------------------------------------------------
一、 演出時間:103年3月1日下午4時起,表演時間約為50分鐘。
二、… 更多 演出內容:快樂的出帆、送行者、童話、知足、蝸牛、口琴奇遇記、洋娃娃之夢、巴黎日記、世界之頂、津輕海峽冬景色、野宴、Fly me to the moon、卡門、快速圓舞曲等(將視實際演出情況調整)。
三、 活動地點:堂外大孝門廣場(近愛國東路大孝門)
四、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五、 洽詢電話:推廣教育組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