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令人敬畏的「新公民運動」 超越國內任一政黨 我們看到昨晚在凱道群聚的25萬名群眾,為洪仲丘討公道,身為一個政治人物,都要感到尊敬和敬畏。 上凱道抗議,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我們看到凱道身著白衫前井然有序坐在地上,還留出一條緊急可以行走的道路,這個場面讓人震撼。 民進黨是一個有組織、有動員能力、有訓練有素的糾察隊,但也無法每次都能完美達陣,而公民1985行動聯盟卻做到了,這一點我們要向公民1985行動聯盟和參與這場活動的民眾致敬。 這次事件整個社會把「洪家事當作自家事」來辦,顯示「新公民運動」時代的來臨,民眾所展現出來高度自制的素質,已經超越國內任何政黨。作為一個政治人物與政黨的一份子,也要深刻體會「民之所欲、長在我心」以及苦民所苦的真諦,不要忽視人民的吶喊。
留言
  • 江樹
    有這樣的無能執政,才會造成人民走上街頭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