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網軍國家隊,動的好厲害 昨天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被直擊製作「網軍圖卡」,隨後親綠網紅、側翼粉專廣傳,攻擊在野黨和民意的代表。
執政黨的網軍國家隊,不是為政策辯護,也不是讓民眾了解國家政策,更不是炮口對外的資訊戰,
而是打政敵、打在野黨、洗腦全民。 108年中央政府的政策行銷編列20億元,買了媒體、雜誌、網紅、部落客、YouTuber、粉專等等,
竟然還不夠,連行政院機要領國家薪水的公務人員都在當網軍,清除異己。… 更多
民進黨已經不只1450,根本就是網軍頭頭。 行政院發言人說是蒐集輿情,請問是蒐集什麼輿情?誰的輿情?
行政院發言人室幕僚坐在立法院議場2樓的旁聽席,靠近各家新聞媒體記者,難道是監控、監督記者言論嗎?
另外,媒體拍到的證據確鑿,行政院機要正在製作網軍圖卡的畫面,究竟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授權,還是公務人員個人行為?
上班時間,如果是公務人員個人行為,是不是怠忽職守?對於上班沒做正事的公務人員,行政院是否會有相關懲處?
如果是行政院長授權,那更不得了,行政院東廠化,民主國家的醜聞!
監察院應該介入調查,還是正在聘小編團隊的監察院長陳菊,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原來民眾的納稅錢、血汗錢,是這樣被民進黨政府浪費的!
原來全民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恐怕也是這樣被民進黨政府監控的! #綠色網軍
#無法無天
#東廠再現 圖片來源: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94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