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詹益樺殉道二十七週年追悼會】 詹益樺曾在書信中寫到:「我現拿鋤頭時、挑擔時,常思考這些問題:台灣社會上弱者在哪裡?他們被變成弱者是什麼原因?是什麼人造成?是什麼事情演變?⋯⋯我自訂一個方向:跌倒成為弱者的人,我站立那個地方扶啟(起)他。」 詹益樺一生追求台灣獨立建國,為自由民主獻身自焚,盼能喚醒台灣魂。他所點燃的台灣民主之火沒有熄滅,成為現在溫暖每個台灣人的民主自由。 前輩已經殉道二十七年載,我們仍在台灣獨立之路上向前走。感謝上帝,每每感到軟弱無助時,是鄭南榮、詹益樺等前輩的殉道精神扶起我們,讓我們獲得啟發和力量持續前進。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基進側翼代表向詹益樺銅像獻花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