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克拉術類似柔道,但沒有地板搏鬥、腰部以下攻擊和關節技,不會因為外在體型因素而操縱勝負,是一項以技術取勝的技擊運動,和其他技擊運動相比更安全,不但適合學子學習健身,亦可增加體力及協調性,最重要是還可以保護自己;此場賽事全部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到場為臺灣選手加油。
超連結 NEWTALK.TW

類似柔術 克拉術錦標賽新北燃戰火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8.03 陳冠廷/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共同主辦「2013克拉術亞洲青年暨青少年錦標賽」,將於8月5日至6日在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點燃戰火;中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