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高雄基友「春祭」參訪微旅行】
.
集合時間:5月21日下午1:30-2:00 pm
集合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高雄基進全國聯合事務所本部)
交通方式:參加者自備交通工具(自行開車或騎摩托車)
.
5月21日,高雄基進將帶領日本友人至鳳山區紅毛港新村的「保安堂」,也敬邀基友們一起來參與這次的歷史微旅行。
.… 更多
台日混搭風格的「保安堂」,原本是座落於高雄港區第二港口附近的紅毛港,以奉祀沈沒於二戰期間某日本軍艦艦長—海府大元帥。爾後因遷村之故,遷移到紅毛港新村,並重新起造成具備台日混搭風格的廟宇。
.
之後,下午4:30將前往旗津「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參與「春祭․台灣兵」的活動,悼念八年前以火紋身而殉道的許昭榮老先生,以及亡於二戰且幾乎被歷史遺忘的台灣兵。
.
「春祭.台灣兵」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02309969869543/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