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中共官方機構「清華海峽研究院」透過清大校友會,在國立清華大學校內設立在台分支機構「新竹辦公室」,為其總部在台從事技術研發、攬才等業務,涉違反兩岸條例。 時代力量 立法委員 陳椒華昨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此案質詢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並要求相關單位徹查各大專校園是否有類似情形。邱太三也承諾將藉此次機會對所有大專院校進行完整檢視及調查。 校園自主、學術自由極可能成為中共滲入台灣的破口,時代力量要求陸委會、教育部啟動調查、釐清責任,且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相關規定,即刻處理。時代力量將持續從政治、經濟到學術全面監督,防堵中國政府和機構利用各種管道進行滲透工作,侵害我國安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