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晚安!現在是台灣的晚上,但在國外,還有一群夥伴在為台灣拚外交、拚經貿。 經濟部的 #胡迪次長 #陳正祺 又帶著他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跟隨 國發會 #龔明鑫 主委率領的中東歐經貿考察團,一起出訪了! 考察團的第二站來到 #捷克。去年,捷克 #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更多 Vystrčil)帶隊訪台時,就強調台捷應該擴大交流及互助,並說「最好的語言是行動」。疫情期間,我們彼此捐贈防疫物資及疫苗,以實際行動展現互助,現在,更要將 #善的循環 擴大到經濟上的合作。 這次的參訪,除了與 #布拉格市長賀吉普(Zdeněk Hřib) 進行交流外,台捷雙方也簽署多項MOU,將從網路安全、太空合作、觸媒技術、綠色能源、智慧機械等五大面向來進行產學合作,希望在全球供應鏈重組的時刻,一起在國際上扮演關鍵角色! #胡迪拚外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