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東奧男雙羽球金牌搭檔「#麟洋配」代言風波,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公務人員是否能夠兼職的議題。《公務員服務法》已經將近20年未修法,實在需與時俱進、全面檢討!許多關於公務員禁止兼職的相關法規早已不符時宜,屢屢都須透過 #個案函釋 來確認,而沒有一致的規範標準,不僅公平性遭受質疑,而且讓公務員無法預測、無所適從。 因此, 立法委員 陳椒華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時,向銓敘部長表達 #公務員應有合理兼職的機會,且公務員得否兼職應有明確規範,要求銓敘部提供書面說明,將規範說清楚講明白,而非只有雜亂且容易因人設事的銓敘部函釋。
影片
留言
  • Kevin Lee
    從75%國民黨瞬間變成150%國民黨的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