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行政院長張善政日前表示,「課綱議題與轉型正義沒有生產力」、「轉型正義能夠替我們的GDP增加多少」。如果要以生產力決定施政的優先順序,那麼國會、司法、軍、警、消、社福等等部門,都沒有生產力,是否應該如張善政所言,等經濟好轉了再作? 請看基進側翼秘書長劉哲嘉的投書評論這個議題。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人民促成政黨輪替是來「報仇」的?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劉哲嘉 真的是無的放矢。都知道是轉型正義了,還硬要說是報仇,請問,報仇會是正義嗎?而課綱調與不調,又與報仇何干?總辭前來個報仇說,看似批判即將上台的新政府,實則是不爽輸到脫褲的一種宣洩,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