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活動快訊】
大家都知道,中正紀念堂內有日本品種的櫻花,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這些櫻花都是日本人送的喔。
日本中央大學學員日華友好會為促進臺日友好情誼,從2004年開始到今年是第十年,為紀念這份維持十年的情誼,同時表達對臺灣人民給予日本311大地震及海嘯所有援助的感謝之意,訂在這禮拜六(2月22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辦紀念賞櫻茶會,現場更有日本茶道老師示範茶道,小編有偷偷打聽到,還備有精緻的茶點喔,從下午1點起開放一般民眾參與體驗,名額有限喔,歡迎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