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這不是臺灣蕉!🍌錯誤消息別再傳|#闢謠】
最近網路上出現香蕉內夾出蟲蟲的驚人影片😱
這其實是 #假消息! ➤臺灣自己盛產香蕉,從未自國外進口
完全沒有影片說的索馬利亞進口香蕉!
➤確認臺灣香蕉鮮果實上並無該類病蟲害存在
內容為錯誤訊息
請勿轉傳散播 大家不用擔心
臺灣香蕉安心大口吃😋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這不是臺灣蕉!🍌錯誤消息別再傳|#闢謠】<br> 最近網路上出現香蕉內夾出蟲蟲的驚人影片😱<br> 這其實是 #假消息! ➤臺灣自己盛產香蕉,從未自國外進口<br>  完全沒有影片說的索馬利亞進口香蕉!<br> ➤確認臺灣香蕉鮮果實上並無該類病蟲害存在,<br> 內容為錯誤訊息,請勿轉傳散播。  大家不用擔心,臺灣香蕉安心大口吃😋
留言
  • Alex Chiou
    農糧署應該設立一個推薦標章, 對於通過農糧署認證的優質廠商產品, 可張貼或廣告此標章以獲得消費者青睞, 標章可附QR… 更多 Code, 消費者可直接連結相關資訊, 這樣對所有民眾都是極大的保障, 對優良廠家也有激勵作用, 更可以帶動台灣廠家, 農家生產更優質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