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好書推薦系列之2】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
生活艱辛難過都要呷,天寒地凍更要呷,
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感覺到無敵幸福與溫暖。 《蔣家的私房菜》作者─蔣還倫女士,是蔣中正的親姪孫女,
由於廚藝了得,不時為蔣家下廚作菜,
書中除了紀錄作者與蔣家人相處的點滴回憶之外…
還圖文並茂的教導如何烹調出蔣家人所吃的美味佳餚,… 更多
特別推薦書中所做的「蔣家高湯」,
放入火腿、走地雞、瘦肉、蒜頭、薑、紹興酒等材料,慢火熬燉出的熱湯…
在這冷吱吱的天氣中,吃出暖呼呼的好元氣… 本處圖書室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四下午1:30~5:00,歡迎申請進入閱覽,申請網站:http://192.192.134.15:81/。 參考圖書:蔣還倫著。《蔣家的私房菜》。台北:政大出版社,201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