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Be a magician 線上魔術表演與魔術教學 🎭 國立臺灣博物館自1908年起,每年5月都會為臺博館生日而慶祝,今年(2020)適逢臺博館成立112周年,配合國際博物館與觀眾關係的趨勢,臺博館將以一般民眾較少接觸的「魔術文化」為主題呈現於觀眾面前。魔術的神秘和出乎意料來自於魔術師的手法和人類視覺錯覺的概念;如同,博物館的研究和典藏的物件之所以神秘來自於民眾對博物館物件內容的不了解,以及不熟悉的文化理解。本次配合臺博館112年的館慶,辦理「Be a magician線上直播魔術表演暨教學活動」。藉由魔術表演與魔術手法教學,解鎖神秘的魔術文化,同時藉由與觀眾接觸一改博物館神秘、難親近的形象,為臺博館112年館慶開啟序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