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於今(4)日舉辦【時代力量 齊力愛台】四大公投記者會,由時代力量黨主席 立法委員 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博士、副秘書長張衞航 、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以及發言人余佳蒨共同出席,表達時代力量對四大公投的立場,並鼓勵民眾對於四大公投秉持「充分理解、理性投票」態度,在12/18公投日出門投票。 #以完備程序符合公投精神… 更多
公投是直接民權,執行公投的目的與意義,並不僅只於最後所投下的一票,而是在投票之前,正反雙方對社會所揭示的資訊,能透過公共討論與對話,讓議題更清楚。 時代力量向來主張不該以「同意/不同意」來框架公投結果。先前,時代力量對外舉辦正反雙方的座談會,以深度訪談搜集黨內意見,並舉行黨內共識會議。將所有資料搜集完成、進行風險評估後,將分析資料送入決策會議內,由決策委員共同辯論、討論後做出時代力量的公投意見。
 
#核四商轉
針對核四商轉,時代力量基於核四廠設址地點、拼裝系統問題、核災疏散量能不足、距離首都圈過近、核廢料處理等問題,主張投下不同意票。 👉️核四位處斷層帶、於廠址半徑80公里海域內,有70幾座海底火山,此外,核災疏散道路嚴重不足,若發生地震後果不堪設想。
 
👉️核四興建過程採用拼裝系統,預算一再追加飆高,至2014年核四試運轉後,發現設備及組件損壞2124項,此外,一二號機設備組件挪用高達1777項,拼裝系統的安全性令人質疑。
 
👉️核四廠距離雙北首都圈不到30公里,將核電廠建在首都圈,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狀況,一旦核電廠發生事故造成輻射外洩,人口密集的雙北將首當其衝。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宥達
    萊豬的部分,有認真想要探討最低容許劑量的問題嗎?英國跟台灣的國際處境你們有要考慮進去嗎?還是你們連美牛也禁一禁好了。

    … 更多 藻礁的部分,我要用電不准缺電不准蓋三接,三接要移走,那問你移去哪?

    「反正執政黨要想辦法拉」

    公投綁大選的部分,我不管拉我就是要大家投票率高,討論度高。問你上次投到三更半夜影響開票秩序混亂怎麼辦?

    「反正執政黨要想辦法拉」

    反智巨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