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Ki-tsìn Ē-liàn-tńg Tâi-gí-bûn Pan】
【基進會輪轉台語文班】http://goo.gl/forms/wWjvXgDwes
 
千呼萬喚的 基進台語文班@台北 終於開始招募學生啦!「基進會輪轉台語文班」將開放給已經具備基礎台語聽說能力,但還不會台語讀寫的人參加,為期18周的課程,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喔!
 … 更多
師資:陳豐惠老師(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董事、馬偕醫學院和馬偕護專台語課程講師、台灣羅馬字協會理事)
時間:每週二晚上7:30~9:30,一期36小時,共18周
費用:3500元(含教材)
人數:10~20人(報名後我們會寄匯款帳號給您,以匯款先後來決定報名順序,額滿即停止招生。)
 
條件:具備基礎台語聽說能力,還不會台語讀寫的人。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20日(五)中晝12點
開課日期:2016年5月24日(二)
 
主辦單位:基進側翼台北分部、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基進之友台北分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P.S. 上課地點必須視最終報名人數而定,等確認之後會再一一通知報名成功的學員喔!
P.S. 學員招募以基進之友優先。加入基進之友:http://ppt.cc/J0Da8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Ki-tsìn Ē-liàn-tńg Tâi-gí-bûn Pan

千呼萬喚的 基進台語文班@台北 終於開始招募學生啦!「基進會輪轉台語文班」將開放給已經具備基礎台語聽說能力,但還不會台語讀寫的人參加,為期18周的課程,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喔! 師資:陳豐惠老師(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董事、馬偕醫學院和馬偕護專台語課程講師、台灣羅馬字協會理事) 時間:每週二晚上7:30~9:30,一期36小時,共18周 費用:3500元(含教材) 人數:10~20人(額滿即停止招生,報名後我們寄匯款帳號給您。) 條件:具備基礎台語聽說能力,還不會台語讀寫的人。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20日(五)中晝12點 開課日期:2016年5月24日 主辦單位:基進側翼台北分部、李江却...
留言
  • 古大真
    建議 可以上此網站開線上課程,就不用煩惱地點時間的問題了。

    https://hahow.in/

    連聽說都有困難,哭哭.....有沒有快速初學班阿!!要線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