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曾經有那麼個都。市。傳。說…當朋友跟你說「#下次約吃飯」的時候,表示談話結束,沒有真的要約。現在疫情趨緩,約吃飯不用等下次,支持愛店,讓疫情期間辛苦的餐飲業得到協助,現在就約起來!
   
影片拍攝日期10/6,正好是餐飲防疫規定放寬後,#美花部長 首度邀請好飯友 #國民女婿 #羅一鈞 副署長吃飯,兩人因口罩而牽起的工作夥伴革命情感,究竟會在飯桌上擦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感謝 #聚聚餐廳 協助拍攝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ω^)今天又+0,感謝羅副署長跟指揮中心同仁的辛勞,也謝謝大家持續配合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