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陳吉仲太天真還是裝笨? 蔡英文總統在8月28號說,現在的時機剛好,所以1月1號全民要吃萊豬。
2個月過去,只看到蔡政府耍嘴皮、前後講話不一致、欺騙全民,
到現在不知道蔡英文堅持開放萊豬的理由是什麼,
也完全沒看到萊豬進口的配套措施。 全世界含萊克多巴胺的豬,只要符合10ppm的標準,就可以開放進口。
目前台灣最大的豬肉進口國加拿大,同樣允許使用萊克多巴胺。… 更多
陳吉仲主委說,加拿大所有出口商和工會聲明,出口的都是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 請問陳吉仲主委,
出口商聲明,你就相信嗎?
陳主委就把眼睛閉起來,相信加拿大絕對沒有萊豬出口到台灣嗎?
中國規定豬肉萊劑零檢出,卻曾多次在加拿大豬肉檢驗出萊劑。
市售進口豬肉,有沒有相關抽查機制?
美國萊豬進口後,加拿大萊豬會不會跟著進口?
貨櫃進口查驗及抽樣流程,改善了沒有?
衛環委員會這禮拜一到台北港考察,查驗人員只有2名。
查驗人員2名足夠嗎?
面對即將開放的美國萊豬,查驗人員會不會增加?
什麼時候要增加?
難道,民眾會不會吃到除了美國之外的萊豬,就只看農委會防檢局的查驗人員有沒有查到嗎?
蔡政府對於民眾的食安,門戶大開,完全沒有層層把關嗎? 陳吉仲主委說,豬肉有無萊劑的成本沒有太大差異。
陳吉仲教授當年說,養豬產業產值高達750億元,如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
民眾到底是該相信當年的陳吉仲教授,還是現在戀棧官位的陳吉仲主委? #當年太天真
#還是現在裝笨
圖片
留言
  • 葉瑾瑜
    您在庶民大頭家說台灣人不如大陸人,我覺得不是這樣,現在我們的地方政府訂定地方法要避免人民吃到有害健康的瘦肉精豬肉,中央政… 更多府卻反對,但對台灣的豬確有保護條款不讓牠們吃到瘦肉精,豬不能吃給人民吃,所以是台灣人不如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