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安全服役」家人放心 粉絲答題送好禮!!!! 
(答案全都在下面的圖裡面囉~~~) 替代役基礎訓練,自106年度起訓期縮減為14天,受訓役男在此短暫時日將接受調適教育、替代役相關法令等課程。為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以及關心替代役的資訊,我們舉辦抽獎送好禮活動!為您獻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實用好禮1份,趕快來答題吧!
一、活動主題:「安全服役」家人放心
二、活動期間:106年7月17日至7月31日。… 更多
三、公布得獎名單日期:106年8月7日。(公布於「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
四、名額:10份
五、活動方式:只要您在7月31日下午5點前完成下面3個條件,我們將抽出10位幸運者贈送役政署精美好禮16G隨身碟1份唷!
1⃣ 加入「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 👍 ,才具備抽獎資格。
2⃣對本貼文按讚分享或標記(tag)2位好友(記得將狀態設定為公開喔!)。
3⃣ 在本貼文留言正確回答下面的題目,答對者將隨機抽出致贈精美好禮1份。
六、題目:
請問:下列選項哪些是替代役訓練班提供役男醫療及諮商服務?
(一)醫護所。
(二)諮商中心。
(三)轉診契約醫院(中港澄清)。
(四)以上皆是。
請大家快到「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臉書粉絲團留言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