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下班了,想好晚餐要吃什麼嗎?今天本土疫情繼續加零,要外食的朋友,可以到 #萬華吃好料_享好康。
 
萬華曾經深受疫情影響,但就像 黃珊珊 副市長所說,現在的萬華很安全。不僅中央地方合作,行政立法也協力,#美花部長 跟 林昶佐 Freddy Lim 委員也串連在地商圈協會,一起振興。大家一起努力,讓萬華從疫情海嘯第一排,變成疫後振興領頭羊。
 … 更多
另外,目前五倍券的數位綁定繼續穩定成長,已經達到410萬人領取使用,除了10/29前綁定數位都能獲得好食券外,還可再抽Gogoro電動單車及旅館住宿券。而且11/30前到萬華消費,只要使用LINE Pay Money、Pi拍錢包、臺灣Pay、悠遊付等行動支付,消費滿額就能享20%回饋,在艋舺商圈消費滿千,還能再抽大禮包。歡迎大家多多到萬華,好康輕鬆拿!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 追蹤 #經濟部IG ,讓你輕鬆看經濟新知~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