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IVLP Day10 今天的行程涵蓋的貿易、青年參政與美式家庭聚餐。 美國商務部與新罕布夏州(NH)國貿資源中心的官員與天麟座談。雙方提及如何以高端製造業創造就業機會,以及如何善用台灣成熟智慧財產權保護制度與人才,作為美國投資東亞及東亞投資美國的中途島,共創經濟利益。 NH的青年諮議會(THE LEGISLATIVE YOUTH ADVISORY… 更多 COUNCIL)依法設立於2006年。由州長、議長、州務卿等人提名的青年議員,來自各青少年社團、組織的高中與大學生。他們擇定青年就業、防範網路霸凌等議題,提出立法建議,並遊說、追蹤之。在州議會受到重視,並發揮影響立法效果,著實難得。 晚上受邀到Berry家作客。女主人Anna是IVLP在NH的執行社團執行長,去年9月也曾到台灣訪問。她先生Jake是NH眾議員Ann McLane Kuster的地方發言人,對政治充滿熱情。Jake的父親老Berry被稱為「老白」,說得一口流利中文,曾赴台灣旅行、在中國任教。我們度過了輕鬆又無話不談的夜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