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總統府院際協商會議 王金平缺席 馬英九總統今天中午依憲法第44條行使院際調解權,在總統府召集會議,是為了解決國會停擺的重大憲政會議,並非回應學生通牒。但這項院際會議,王金平確定不出席。
圖片
留言
  • 陳楓恩
    遍地開花聲浪起
    正義之師傳千里
    平民百姓同起義
    他日更有共主起
    他馬反背民心意… 更多
    終究落得眾判離
    民心向聚齊合力
    民苦民哀誰如意
    其道大衰有天意
    且需你我同心力
    此文傳世得授意
    你我將來笑嘻嘻

    孔明馬前課中意
    四海為門做辟護
    中華王朝遷此處
    二零一二雞晨啼
    瑪雅之言同謀合
    朝代衰亡天意定

    馬前課
    第十一課
    四門乍開 突如其來
    晨雞一聲 其道大衰

    四門乍開-台 澎 金 馬四個地區,四面環海。(四海為門做辟護)

    突如其來-民國38年國民黨戰敗,中華民國遷都台灣。 (中華王朝遷此處)

    晨雞一聲-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2005年(生肖雞)當選主席。並於2012年(壬辰年),連任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二零一二雞晨啼)。
    (雞在清晨啼叫,代表一天的開始。在這個預言代表是衰敗的開始)

    其道大衰-朝代開始衰敗,(朝代衰亡天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