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英經貿對話_英國表達強烈合作意願
 
經濟部次長陳正祺與英國國際貿易部新任副部長 Penny Mordaunt 在昨天(10/18)進行視訊會議,雙方討論能源、農產品、醫藥、金融服務、商業等合作,對於工業 4.0、再生能源、智慧製造、半導體等產業,英國也表達強烈合作意願。
   
英國是台灣在歐洲重要的經貿夥伴,雙方經貿關係透過歷年來的對話會議,已經獲得許多重要進展。而且根據財政部統計,我國跟英國今年前 9 個月雙方貿易額達到 46.58 億美元,到今年 8 月為止,英國對台灣的投資金額約為 107.24 億美元,是歐洲國家當中投資排名第 2 高。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胡迪次長拚外交,#經濟部IG 也有哦!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