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政治報】第4期:社會自由化,是為你我和孩子的未來!
正式出刊囉,你收到了嗎?沒收到請留言!
.
★主席放送局:社會自由化--從制度建構打造分配正義 ★政經解剖台:從小地方期待新政府的勞工政策 ★基進人物誌-母親節特輯:
關心現在的政治,創造孩子的未來──專訪新手媽媽宇彤… 更多 ★基友作伙講 (本專欄歡迎基友們投稿,各式議題ok!):
觀日借鏡──日劇讀書會《坂上之雲》觀後心得(一)
.
★基進跑馬燈:
新一活動預告
新竹基友會、雲林基友會...即將陸續成立!
基進鹽埕微旅行,搶先預告!
.
★捐款給基進:http://goo.gl/5l0VnD
.
訂閱本電子報,請加入基進之友=> http://goo.gl/VszolI
投稿/建議/沒收到本報,請來信基進政治報編輯部 radical.newsletter@gmail.com
.
___________
.
☆前期好文:
啟蒙與維新——誌《基進政治報》創刊
◎ 格瓦推
.
節錄:在受殖處境(台灣被中華民國殖民)而言,「我們需要自己的國家」(解殖建國)與「我們需要一個怎麼樣的國家」(共和的內容)是交織的問題,這是台獨運動的應然與實然。如果擱置、甚至拒絕「我們需要自己的國家」的思考,僅以「我們需要一個怎麼樣的國家」概括台灣的政治藍圖,包括台獨,「好國好民」的理想就會被扭曲並成為粉飾殖民體制的口號。(全文請見..http://goo.gl/qrYBYN )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