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新一活動預告】
〈被出賣的台灣?轉型正義「樂」與「談」~公民講座暨公民音樂會〉
 
時間:2016/5/7(六) 下午2時,免費入場
地點:市府大樓一樓大廳(台北市市府路一號台北市政府)
 
今年2月24日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台北探索館推出「用一生關注台灣的美國人・葛超智特展」後,5月7日將再度以時代人權故事與轉型正義為主題,舉辦「被出賣的台灣?」轉型正義公民講座音樂會。
 … 更多
本次講座將以葛超智為核心議題,內容不僅有中研院研究員陳儀深現場註解「何謂被出賣的台灣」;更有馮光遠先生所創想的「人權觀光地圖之城市行銷」;認為是「轉型正義作為觀光財」的陳奕齊;並由前駐日代表羅福全帶領大家到「葛超智的『憂鬱的熱帶 』」;最終讓民眾思考「丟書與撿書之再閱讀」的顏銘緯。座談會由輔大教授沈清楷主持,金曲獎得主林生祥將在座談後唱出台灣的「百年追求」。
 
大家屆時一定不可錯過這場超精彩的座談+公民音樂會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