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在最近社會對警察的一片質疑聲浪中,看到這樣的新聞倍感溫馨啊!謝謝人民保母!
( ✪ω✪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警鈴響老翁慌張跌坐平交道 鐵路警察百米衝刺救援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名78歲許姓老翁今天下午4點45分步行穿越新營東山路平交道時,因警鈴響起,老翁趕緊過平交道,但太緊張了,一個腳步不穩,跌坐在北上西正線鐵道上爬不起來,平交道兩端遮斷器並已放下,執行平交道守望勤務的新營鐵路派出所警員陳清海見狀,以百米速度衝向前,扶起許翁快步走過平交道,跟要進新營站停靠的南下自強號只差30秒閃過,十分驚險。許翁的右膝因跌倒擦傷,經擦藥後已無大礙,由員警通報家人平安帶回家。許翁說,幸好有警員幫忙,太感謝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