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政府的字典裡還有「把關」二字嗎?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儲存123萬噸以上具放射物質的廢水,
根據日本環境省說法,2022年將達到容量極限,日方研擬將核廢水排入大海。
目前南韓和中國大陸都要求日本做到資訊透明;我國原委會表示雙方管道暢通,將密切觀察追蹤。
最大的問題在於,日本可能大量排放超標的含氚廢水。 東京工業大學理工特任教授,透過老鼠實驗,… 更多
證實餵飲氘水佔1/3的水,經過一個禮拜,老鼠變得眼睛上吊、有攻擊性、反覆昏睡或暴躁。 請問蔡政府對於日本如果排放超標含氚廢水的態度、立場是什麼?
原能會將加強對台灣海域的輻射監測,然後呢?
如果輻射超標,蔡政府有什麼樣的應對政策嗎?
日本排放核廢水,對於台灣的海洋生態、漁業會不會有影響?
謝長廷駐日代表有做什麼努力嗎?有強烈捍衛我國漁民的權益嗎? 謝長廷駐日代表2天前表示,台灣仍禁止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與加入CPTPP有關係。
根據商周報導福島市的輻射值仍是原來正常值的3倍以上,高達2200萬立方公尺的核汙染廢土,日本政府打算用在重建道路和農地的地基。
請問蔡政府的下一步,難道是要開放還有疑義的日本核食嗎?
謝長廷駐日代表是告訴國民,不進口核食就沒機會加入CPTPP嗎?
在蔡英文行政命令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後,再來是要開放日本核食進口嗎?
蔡政府還記得把關國人的食安嗎? #核廢水
#美國萊豬
#日本核食
#食安把關在哪裡
圖片
留言
  • 許明令
    食安对菜陰魂來說不會有感的別忘了牠是吃法國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