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40 張相片 — 在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2014年2月11日下午4:14 · 台北市 · 參加活力扯鈴基礎班的小朋友們,由一開始接觸的生澀,在一拉一扯間,反覆練習扯鈴,逐漸熟練.隨著課程的進行,歡笑聲此起彼落,培養了自信,也增添了一份興趣.還有 37 張
留言
  • 蔡怡怡
    扯鈴扯出身體靈活度, 還可呼吸到新鮮綠空氣,樹上松鼠也羨慕哩! 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