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提醒大家📣
 
今天下午3點,疫情指揮中心已對4月20日至5月19日曾移動至其他外縣市且在較高風險地區停留較久者,#發布警示簡訊通知。
 
有收到簡訊的民眾,請務必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如果有呼吸道的症狀、嗅味覺異常、腹瀉、發燒等症狀,要盡快聯絡當地的衛生局就醫採檢。
 
也提醒大家,#沒有相關接觸活動史且無症狀者,#請不要前往篩檢,以免接觸其他感染者,反而暴露於風險中喔!
 … 更多
現在是防疫的重要時刻,請大家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戴好口罩、多洗手,保持環境整潔,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及個人防護工作,共同守住防疫陣線!
 
#里長提醒
#出門倒垃圾
#一定要戴口罩
#團結抗疫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收到簡訊不用驚慌
    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有症狀時,盡快聯絡當地衛生局就醫

    5/19新北市新增129例
    … 更多 統計時間從4/26-5/19共594人
    請大家減少必要外出,外出時全程配戴口罩!
    回到家也做好清潔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