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立刻來增幅大家! 由 #行政院 #唐鳳政委 領銜主導,開發了這套 #個資不會外流、#不用接觸實體紙筆、#五秒內就填完 的 #簡訊實聯制!在疫情期間幫助大家確實紀錄足跡! 🟢第一種▶️手機相機掃描店家QRcode▶️發送簡訊給「1922」 🟢第二種▶️使用Line疾管家頻道▶️打開疾管家掃描店家QRcode▶️發送簡訊給「1922」 🟢第三種▶️打開簡訊功能▶️輸入店家代碼▶️傳送簡訊給「1922」… 更多 從今天開始啟用,商家可在今天下午三點後開始申請專屬QRcode!   📍店家朋友,無論是賣手機還是鹹酥雞:
今天15:00起,就能線上申請登錄店家資訊,登錄完就能獲得QRcode讓客人掃描登記。
申請網址與口罩實名制相同:
店家攤販申請看這邊🤜https://emask.taiwan.gov.tw/real/ #簡訊服務完全免費!
簡訊紀錄由 #電信業者 保留28天(兩個潛伏期),甚至是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也能透過簡訊功能輸入店家碼,即可傳給「1922」完成實聯登記。 防疫期間,盡可能stay home就stay,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朋友,但有必要外出時,就讓快速親民的實聯制來紀錄足跡,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第一種是給沒有手機網路的人
    第二種是給有手機網路的人
    第三種是提供給非智慧型手機的人
    每種使用者都可以依自己的狀況傳簡訊給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