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428台澎主權自由日清除「中華民國」的殘餘】
 
今天是428台澎主權自由日。這個紀念日的由來是在1952年4月28日,二戰後由同盟國的49個國家與戰敗國日本聯合簽署的《舊金山和約》正式生效,日本政府自此放棄對台灣、澎湖諸島的一切權利;台澎自此由原殖民母國日本脫離。依國際法法理觀之,自1952年4月28日舊金山和約生效至今64年,台澎主權的歸屬仍懸而未決,等待台灣人行使自決的權利。
 … 更多
然而蔣氏政權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受盟軍委託對台澎進行軍事佔領後,由於中國國民黨軍隊敗於國共內戰,遂撤至中國領土外的軍事佔領地即台澎至今。多年來始終宣稱自己為中國唯一合法代表權政府,並欺騙台澎島民中華民國已取得台澎主權。
 
2015年年中,台中<默契咖啡>店主陳致豪起始了令人敬佩的台灣國護照貼紙行動,號召看破中華民國體制的台灣人,在自己的護照上貼上台灣國貼紙,遮蔽虛假的「中華民國」名稱及象徵中國國民黨殖民統治的車輪圖騰。行動引發了熱烈的返響;包括來自海內外的支持者們,以及被台灣國貼紙活動戳中要害的中國國民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毫無意外的,在馬政府主導的中華民國下,在海關、外館以行政手續強力刁難持貼有台灣國貼紙護照的台灣人、施壓經手出入境程序的航空公司與旅行社、動用媒體政令宣導媒體對台灣國貼紙進行反宣傳,更行文各國希望各國拒絕持台灣國貼紙護照的台灣人入境。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補上今日的正晶
    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talk/videos/50740366277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