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桃園市長
#由你來決定 你是不是對3+11非常失望?
你是不是對藻礁保育感到遺憾?
你是不是對砂石廠活埋案覺得無語? 我們需要你 #衝撞體制,改變這些不公不義!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過去我們已舉辦無數次海選,如村里長、議員海選,以及公開遴選不分區立委推薦人選,用行動為青年和地方人才搭建舞台。… 更多 這一次,我們想尋找有意 #改革桃園 的市長參選人,#舉薦人選 或 #毛遂自薦 都可以,歡迎認同民眾黨理念的朋友,踴躍投身公共事務,扭轉桃園的治理困境! 詳細資訊看這邊: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1612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陳正憲
    民眾黨資源有限,人才也來不及培養,並非一定要有選必參,這就違反了柯P的務實的原則,落選多了不僅影響士氣,還勞民傷財浪費資源,奉勸儘可能打有把握的仗,精準應戰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