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台北市。 34,873 個讚 · 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708 個打卡次。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貼文
WIPO啟用環境友善技術的線上交易網站,尋求因應氣候變遷的永續技術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於2013年11月啟用綠色資料庫及網路(WIPO GREEN),媒合新技術持有人與尋求商品化、授權或推廣綠色技術的個人或企業。其目的係為加速綠色技術的創新及散播,並盡力協助開發中國家因應氣候變遷。… 更多 該資料庫包含大量的綠色技術、發明及專利,在試行和測試階段已有大約1,000件上傳,係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包括中小型企業、跨國公司、創新者,以及大學。例如大學技術經理人協會(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Technology Managers,AUTM)和東非氣候創新網(East Africa Climate Innovation Network)。該項合作計畫已經有35個合作夥伴。 WIPO GREEN簡介:
該資料庫提供廣泛的綠色科技產品、服務及IP資產,個人和企業亦可刊登其綠色技術需求。該網站免費使用,只需於網站(http://www.wipo.int/green)上註冊一次即可。 1.資料庫提供綠色技術供應商為銷售或授權其產品、服務和IP資產(包括發明、專利、技術和專業知能)更高的能見度,有助於吸引合作夥伴和融資。
2.該資料庫刊登技術需求,包括特定的技術和IP資產、資金、培訓及專業服務。
3.資料庫陳列創新的綠色技術、IP資產和專家,使得資料庫成為投資者、企業家和授權管理者在尋求綠色技術領域進行交易的有用資源。
4.藉由結合綠色技術的提供者和需求者,WIPO GREEN有助於推動商業關係和交易,並成為一系列相關服務的入口。
5.該網站提供線上的綠色技術顧問及服務供應商的名冊,可自由使用其所提供廣泛領域的專業知識,包括IP管理、授權及投資。
6.該網站係提供有用的IP服務,如同WIPO的「仲裁與調解中心」所為。
7.透過網路,會員可與廣泛的利害關係人接觸,包括中小企業、跨國公司、跨政府組織、投資者和學術界,藉此提供合作機會及促進夥伴關係。 相關連結: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http://www.wipo.int/pressroom/en/articles/2013/article_0025.html
留言